南野难也

🐟

【无惨炭】上弦之零(13)

无惨重生保留记忆  ✓

炭治郎也和无惨一同穿越,但炭治郎失忆并且被无惨养黑  ✓

这个世界线上有两个两个炭治郎:

一个长发带黑的重生炭(炭治郎)无惨为了让炭治郎完完全全是全新的就以零称炭治郎

另一个是原来世界线的剧情炭(灶门炭治郎)

本人只看过动漫没看漫画所以有什么细节或者其他的欢迎提出来哦~如果没注意的话那就当做私设吧

私设可能有一点,十二鬼月都对重生炭友好向,鬼杀队不一定了就

惯例ooc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走起(  ̄▽ ̄)/


26.

过去了很久,零不知道怎么去见无惨大人,加上童磨的热情邀请死缠烂打,零就一直住在万世极乐教里。


零本来想要找原本的那个抱着孩子的琴叶,可是翻遍了整个极乐教怎么都找不到


[出门了吗……?]


零静静地在琴叶必经的院子里等着,从白天等到黑夜,可是始终等不到女人的身影,零有些担心,这么晚不回来如果遇见了鬼……


零脚步有些急促地来到教主童磨的房间。


【童磨,那个孩子和琴叶呢?】


童磨这时候正在想用着他的盛宴大餐,房间内一片狼藉,地上零散着人的肢体碎片,整个房内地上淌着血,弥漫着血腥的味道……


【啊~你说小琴叶啊~】


被我吃了呢~


被……被吃了……


什么……


琴叶小姐……


【那孩子……】


【那个孩子琴叶扔下悬崖了,不过那下面可是有不少野猪猛兽,肯定已经死了吧~


零有些踉跄【你……你为什么要吃了她?!你不是说过要这样养她一辈子嘛?】


【还有,那些你的信徒……你……】


【零。】童磨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打断了零的话。嘴角的笑渐渐淡了下去,但很快地被另一种不同的笑容所代替,那个笑脸看似无辜大爱但是透露出的是一种内心的病态。


【我这是在帮助他们解脱和永生啊!】


【在我的体内和我一起永生地活下去,零,你不应该为他们高兴嘛?】


【至于小琴叶嘛~她看见了我吃人的样子想要逃走,所以我把她吃了。】


这样她就可以在我身边一辈子了~而且再也逃不走了呢~】


零惊愕地僵在原地,童磨起身边说边慢慢走到零的身旁,用手托起零的下巴,零不知道自己此时惊愕和恐惧的表情令此时此刻的童磨内心有多么兴奋。


啊~零……


童磨将脸底下渐渐靠近零的耳旁。


【如果可以,我也真想用这种方式让你一直留在我身边呢~


【你这个样子……真是太……】童磨为了让眼前的猎物慢慢的永远的囚禁在自己的笼子里,努力遏制住自己的冲动。










我感觉我写童炭上瘾了啊啊啊啊啊

十二无意间被我用十三代替了呜呜会不开了艹

评论(18)

热度(4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