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难也

🐟

【无惨炭】上弦之零(11)

无惨重生保留记忆  ✓

炭治郎也和无惨一同穿越,但炭治郎失忆并且被无惨养黑  ✓

这个世界线上有两个两个炭治郎:

一个长发带黑的重生炭(炭治郎)无惨为了让炭治郎完完全全是全新的就以零称炭治郎

另一个是原来世界线的剧情炭(灶门炭治郎)

本人只看过动漫没看漫画所以有什么细节或者其他的欢迎提出来哦~如果没注意的话那就当做私设吧

私设可能有一点,十二鬼月都对重生炭友好向,鬼杀队不一定了就

惯例ooc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走起(  ̄▽ ̄)/


24.

零跪在无惨面前,前额放在手背上,好久都没有这样规规矩矩地像其他鬼月一样行礼了。


无惨背着身,没有看零。


【零。】


一股寒意,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寒意与危险的气息压在零的身上,零瞬间感觉呼吸都重了但是又不敢出大气,零吓了一跳,楞在了那里。


此时还在零没有缓过神来思考当前的时候,无惨一下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零的面前,掐住零的脖子,眼神里是零从来没有见过的愤怒与冷漠……


【以后要是再敢打探我的行踪那你就可以滚出无限城了。】


【不要妄想违背我。】


【明白了吗?】


无惨的血瞳好像要吃人一样,零此时被惊到了,大脑一片空白,【无……无惨大人……!】可是当零刚刚开口,无惨就将他松开,稍用力地丢到一边,离开了,消失在了零的眼前。


零一股委屈涌上心头,哽咽地出不来又下不去,忍着泪水和哭咽的声音,带着哭腔和那略微颤抖的声音,在原地憋出来了句话。


【我……】


【我错了……无惨大人……】


可是这里现在只剩零一个人。


终于。

零憋不住,哭了。


无限城内有一个声音很小很小,小到只有在耳边才能听见的哽咽抽泣的哭声……


我只是……只是想要更加接近了解无惨大人,了解无惨大人,能够真正地走进无惨大人,就像……那对兄妹一样。一样的亲人,不顾一切。


不,是超过。


我真的……好羡慕啊。


















(睡觉💤之前更的,太晚了,就很短…)

预告在彩蛋里(预告很水就一句话)






评论(9)

热度(4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