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难也

🐟

【无惨炭】上弦之零(10)

无惨重生保留记忆  ✓

炭治郎也和无惨一同穿越,但炭治郎失忆并且被无惨养黑  ✓

这个世界线上有两个两个炭治郎:

一个长发带黑的重生炭(炭治郎)无惨为了让炭治郎完完全全是全新的就以零称炭治郎

另一个是原来世界线的剧情炭(灶门炭治郎)

本人只看过动漫没看漫画所以有什么细节或者其他的欢迎提出来哦~如果没注意的话那就当做私设吧

私设可能有一点,十二鬼月都对重生炭友好向,鬼杀队不一定了就

惯例ooc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走起(  ̄▽ ̄)/


21.

鹅毛大雪席卷而知……


“为什么……”


寒风就像刀片划过炭治郎的脸颊,风,雪,雾融为一体,风肆意地刮着,厚实的积雪让炭治郎每一步都埋地如此艰难而沉重。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炭治郎神情紧张而又有些惊吓恍惚地背着妹妹在雪地里艰难地前戏,向前。


眼角的泪和呼出的白汽愈发让天气寒冷。


一步一步地……


“弥豆子不要死啊……不要死……!”


“我绝对会救你的!我不会让你死的!”


“哥哥绝对会救你的!”


22.

【嗯……?这是……无惨大人的气息呢。】


零在外游荡是路过的一片村庄附近便出现了无惨的气息,零顺着气息一直找去,渐渐地,越来越明显越熟悉……


“无惨大人的气息为什么会在这里?”


零停了下来,气息在朝自己的方向过来,可是……无惨大人的气息为什么会有两股?而朝着自己跑来的气息好像并不是无惨大人的气息……或许……?


朝着自己来的不是无惨,而且还有其他的味道,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是什么呢?


零躲了起来。


静静地等着目标自己走来。


“是熊吗?”炭治郎一边跑一边作着猜测。“好难呼吸,冰冻的空气让肺部好难受……”


炭治郎渐渐体力有些不支但是离镇子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哥哥绝对会救你!”炭治郎心里呐喊着。


“来了!”零看见了一个少年背着一个受伤的少女慌张地在雪地奔跑,“等等!”零发现在炭治郎背后的弥豆子不对劲,眼睛泛白,手指……獠牙……以及那一股气息。


“鬼化……?无惨大人干的吗?”


“糟了!”零看着弥豆子在炭治郎背上不安分地要发作,炭治郎和弥豆子都坠下了悬崖,零紧随其后,幸而雪大地上的积雪厚实,炭治郎平安无恙。


零躲在暗处,并没有看见少年正脸,不过从接下来这位少年和少女的对话里零知道了原来是一对兄妹,可是很不幸,妹妹已经要变成鬼了。


“看来又要有新的同伴了啊,现在还是白天,要是鬼化完全会很危险的啊。”


炭治郎被弥豆子按在地上,一把斧头把抵弥豆子的尖锐獠牙,炭治郎发现了弥豆子的不对劲以及身上与以往不同的气息。


“身体变大了!”炭治郎被弥豆子的力量所压制,零则是在一旁看戏,并不打算出手,无惨大人能多一个助手不是更好吗?


炭治郎心里深深地自责着自己,要是自己再早一点回来,早一点回来的话……可是到头来我没有保护好大家,那么至少现在我要保护好弥豆子!


【加油啊——!弥豆子!!!】


【加油啊!忍耐住!加油啊——!】


“还真是可怜啊……不过一下就好了,弥豆子吗?很快的就不用痛苦忍耐了。”零想着,猛地一回头,警惕地提防着四周,尽可能将自己再隐蔽,气息收敛到近乎感受不到。


“有人来了啊。”这股气息应该是鬼杀队的,但是和普通的队员不一样呢,是……柱吗?


第一次遇见呢……那些让无惨大人头疼的东西。


零想到这里握紧了拳头,气息有些波动但是很快就恢复了。


“哈~对了!”


“如果把他带回去的话,无惨大人会很高兴吧!”零想到这里嘴角不禁微笑起来。


“诶?!”弥豆子落下了眼泪大滴落到炭治郎脸上,零刚刚嘴角的笑意瞬间消失了,“为什么……她……”

零察觉到了这个少女的不同,居然还能够保持理智,这不可能,况且还是无惨大人的血,不可能,哪里出问题我没有注意吗?


这时候义勇拔刀力斩过去,而此时炭治郎将弥豆子推开,自己的头发被刀削去了几缕。


零在一旁看着,准备见机行事,有必要的话会把这个少女带回去,可是就像上次在极乐教一样被无惨传送了回来。


23.

无惨回到了无限城。


该死……!那个鬼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明明应该确定这一带不会有鬼,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又是那个噩梦……那个噩梦再一次开始了……


无惨有些不寒而栗,他不想死,他要活下去,实现上辈子没有达成的夙愿和目标!


以及,

零。零绝对,绝对不能让他记起任何有关上辈子的事。


任何人都可以,但是零不行,就算是鬼杀队的其他成员记起了前世今生的那些旧账无惨都可以认命认栽很快进行下一步的计划,对他而言只是难度加大了。


但是零对他而言不仅仅是难度大了,还有其他原因,但是无惨说不出来,这种感觉就好像原本是你本来拥有的一颗糖被人抢去,和你抢了别人的糖别人最后抢了回去的区别。


不知道什么时候,无惨也开始将这个新的炭治郎,零,作为自己的独有,只有自己知道他秘密的独特存在。


没有人比自己更加了解零。无惨坚信。


【鸣女。】无惨尽量讲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


【在。无惨大人。】鸣女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无限城。


【零呢。】


【上弦零大人在一早就出去了。】


【出去了……?去哪了?】


【不清楚,零大人出门去透口气如果运气还的话说不定能遇到无惨大人。】


【零大人最后还说,无惨大人最近经常去一个镇上呢。】


“!”


【奴家怀疑……】


【怀疑什么!】


鸣女犹豫了一刻【奴家怀疑这几天零大人在跟着无惨大人,虽然不确定,但是,零大人确实对您的行踪有一定了解。


“!”


“戚……该死!”无惨握紧拳头“看来真是胆子大了……!敢跟踪我!”


【马上把他送回来!】


【遵命,无惨大人。】






评论(3)

热度(4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